Sublime text 3安装与汉化

今天重装完系统后Sublime已经彻底无法使用了,干脆重装解决问题.随便记录下来,水篇博客。


1.安装

首先到官网上去下载Sublime text 3的官方安装版(不推荐绿色版)

点击进入下载页

打开下载的安装包,点击点击Next进行安装

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上出现Sublime text 3的快捷方式,如果没有的话,可以到”C:\Program Files\Sublime Text 3″目录找到“sublime_text.exe”文件,右键添加到桌面快捷方式。

到这里,Sublime text 3就安装完成了


2.设置中文

打开Sublime text 3,点击 Sublime text 3 顶部菜单中的菜单项 “Preferences”,然后再点击子菜单中的“ Package Control ”项。

或者,你也可以使用快捷键“Ctrl + Shift + P”快速启动此功能(不推荐,此方法存在问题)

输入“ Install Package ”,点击搜索结果中的“ Install Package ”选项,安装插件功能。 (请保持网络通畅)

安装完成后,再输入“ ChineseLocalizations ”,点击搜索结果中的的“ChineseLocalizations ” 选项,安装中文插件。 (请保持网络通畅)

等待安装完成后,Sublime text 3将自动设置语言为中文。

如果没有自动设置语言为简体中文,可以点击Sublime text 3 顶部菜单中的菜单项 “Help”,然后再将鼠标移动到”Language“项,这时在点击子菜单中的“Simplified Chinese 简体中文”选项,手动将语言设置为简体中文。

至此,Sublime text 3 已汉化完成!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5条评论

  1. 对了,顺便,你应该在你的点击特效的css里加一个 pointer-events: none;
    这样就不会影响正常操作了